南墙

产粮不易 请不要搬运 谢谢

【旭润】星辰醉 1

布星台上的风还是那么冷,漫天的星辰,闪着凄冷的光。旭凤记得很久以前,他和兄长常在这片灿烂的星河下对奕饮酒,无话不谈。那时,他是他无边孤寂中的一丝热闹,他是他浮华喧闹中的一丝安宁。



后来,他和他,都回不去了。旭凤一人站在这诺大的星台,只觉得骨子里都透进了寒气。他上一次见到兄长还是帮他消除体内穷奇之时,他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,好好赎你的罪,享受这千年万年的孤独。旭凤决然离去自以为是厌恶他,现在想想,其实是舍不得,润玉那时的神情,他读不懂。



他又想起很久以前那个温润如玉的兄长,白衣翩翩的立于星河之中,漫天的星辰也不及他含笑的双眸。可他曾经最亲密的兄长,突然间就浸满了毒,害死了疼爱他的双亲,诱骗觅儿杀了自己,逼着自己入了魔,最后连觅儿也惨死在自己怀中。润玉,是你逼的我恨你。



这些年,他一直在寻找锦觅,终于寻得了她一魂一魄,可复活之法却尝试多次无效,眼看着现有的一魂一魄也有消散之势,他还是决定尝试最后一个法子,用龙血固魂。



如今他带着魔军攻上天宫,以为会苦战一场,可自己连润玉的面都没见到,就被月下带着群臣拥立成了新天帝。搞得他一头雾水,润玉在位的这些年,处理众事井井有条,六界安稳,是公认的有天赋和才干的明君,可一直追随他的众臣却突然倒戈,润玉自己也未做任何反抗,一切就像是早有预料的安排。



这次你又在算计什么呢?又准备了一场什么阴谋。想到了往事种种,一股怒火油然而生,旭凤将原来排列好的星河搅的七零八碎,转身向璇矶宫走去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1335)

  1.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