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墙

产粮不易 请不要搬运 谢谢

【旭润】千里姻缘霜花牵 1

这是一个锦觅重生后一心一意要给大龙二凤牵红线的故事。


自润玉魂归天地后,旭凤整日魂不守舍,悲痛欲绝,一头乌发如今已变成银丝,他无时无刻不后悔自己这么多年来没跟他说明白自己的心意,等到失去后,才看明白自己的心。他从梦珠了看到了润玉此生的过往,他爱的人受了那么多苦,他却毫不知情,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他。


他那样害怕孤独的一个人,自己竟让他孤零零的在冷冰冰的布星台死去。耳边回想起最后一面润玉对他欲言又止的神情,他的心就像被冻住了一样。后知后觉最是绝望,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,金光闪过,临渊台下又多了一个亡魂。


 

锦觅在花界得知润玉旭凤双双身死的消息后,无数酸楚涌上了心头,他们三人纠缠在一起,温润如玉的小鱼仙倌,骄傲的傻凤凰,欢快的果子精,本是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。可是后来自己不懂情爱,在凡间与旭凤历劫后误以为那就是爱情,生生耽误了他们。


后来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,等到旭凤复活,锦觅已然清醒,知道自己对旭凤并无情爱,觉得情情爱爱实在糟心,便避世回到了花界。可他们两个却在泥潭里越陷越深,相爱却不相知,将对方推的越来越远,彼此的沟壑越来越深,再也无法回头。


想来这一切都怪我了,害的他们在对的时间没有在一起,彼此折磨到死,却从来不知道对方的心意。深深的自责和难过让锦觅透不过气,眼前发黑,在她倒下的前一刻还在想,若是可以回到过去,我一定不再犯傻。他们这一生都太苦了,好想,好想补偿他们,他们一对璧人,我还是那个快乐的果子精,那样该有多好……


锦觅醒来时发现自己在魔界,顿时吓了一下,可看清周围环境后,更是吓得魂都没了。眼前润玉已醉倒在酒桌上,旭凤喝的两眼发直,双颊绯红,轻轻戳了一下润玉的脸。“哥,快起来喝。”


锦觅发现自己竟回到了过去,这是在魔界寻找穷奇之时,还好,一切都来得及。


 

怎么让两人感情升温呢!锦觅的脑袋飞速旋转后得到了一个答案:灵修!都醉成这样了,蠢凤凰你要是不干点什么简直对不起醉美人润玉。


锦觅拿起酒,“来来来!我帮你喂他喝!”也不知道他醉的彻不彻底,万一一会醒了就全完了。于是她与旭凤毫不怜香惜玉的掰开润玉的嘴,又灌给他一坛酒下去。润玉在睡梦中挣扎了几下,发出几声慵懒的梦呓,最后一醉不起。


润玉青丝凌乱,白皙的肌肤上覆了一层粉红色,双唇微张,性感的锁骨暴露在外,衣衫被酒浸湿,隐约能看到里面的婀娜身材。这场景锦觅都看的起了邪念,可旭凤眼里只有酒,还在不停的喝。锦觅气的把酒抢了下来。“你快把他送到屋里,外面会着凉的。”


旭凤抱着润玉踉踉跄跄的往屋内走去,将人放在床上,转身就要接着去喝酒。


“已经没有酒了,房间就剩这一个了,你们两个就在这睡吧!”锦觅张开双臂拦住了旭凤。


“哦……”旭凤走到床边靠着润玉躺了下去,锦觅心里都要笑开花了,不料旭凤突然拿了个枕头,躺在地上睡了。


“你快去床上睡!”


“太挤了。”


“你快看看润玉,多好看!”


“我兄长一直那么好看!”旭凤有些得意的说。


 

“那,那你看着他不想做点什么吗?”


旭凤看了润玉一会,“是得做点什么。”他转身拿起被子将润玉盖的严严实实。又躺回地上睡着了,任锦觅怎么叫也叫不醒。


 

锦觅气的直跺脚,不知道该夸他正人君子还是该骂他傻,最后得出一句结论:“烂泥扶不上墙!傻鸟扶不上床。”


评论(47)

热度(2834)

  1.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