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墙

产粮不易 请不要搬运 谢谢

【旭润】千里姻缘霜花牵 2

这是一个锦觅重生后一心一意要给大龙二凤牵红线的故事。


第二天一早,锦觅推开门看到的情景让她内心狂喜。这一夜不知怎的,两人都睡在了地上,润玉此刻躺在旭凤怀里,旭凤轻轻的揽着怀中人的细腰,若说不满意的地方,那就是两个人的衣服穿的太多了。


旭凤先醒了,看见身上趴着的人吓了一跳,有些心虚的收回了放在那人腰上的手,却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了。润玉也醒了过来,看见自己睡到了地上,有些茫然,头很疼,昨晚的事都不太记得了,只记得自己昨晚不小心从床上摔到地上,懒得起来。只是纳闷这地板怎么又暖又软,他撑起身子发现了身下的旭凤,有些疑惑。

 

“旭凤?”润玉酒还没醒,低沉的嗓音带着几丝蛊惑,听的旭凤心里发痒。二人的脸靠的极近,面面相觑。看什么呢!快吻上呀!锦觅着急的推了一把润玉,不料方向有些偏差,润玉的额头“咚”的一声撞上了地板,温软的唇轻轻擦过旭凤的耳朵。

 

“你干什么!葡萄精!”旭凤赶紧把润玉扶起来,揉了揉他撞红的头,润玉的酒一下子醒了。觉得这个动作有点怪怪的,躲开了旭凤的手,柔声安慰:“我没事。”

 

锦觅装作一脸委屈的说: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的酒也没醒,不小心没站稳。”竟然失手了,锦觅内心懊悔不已。

“我先去洗漱了。”润玉觉得气氛怪怪的,赶紧找借口溜了出去,我记得我真的没喝多少呀,怎么还能睡到旭凤怀里,头好疼。


旭凤盯着自己的手发呆,这上面还有润玉的温度。半夜突然有东西像自己砸了下来,他本能想推开,但是那东西香香的,暖暖的,软软的,他就情不自禁的抱了一晚上,今早才知道原来是兄长。


锦觅又犯了愁,醉美人吸引不了你,那病美人怎么样!柔弱无力,楚楚可怜,非常好!上一世她不小心将穷奇放出来,旭凤体她挡了瘟针,这次就让小鱼仙倌挡吧!


在锦觅的谋划下,穷奇放出的一瞬,润玉正好出现,他出手凌厉,将穷奇重新封印,却来不及躲避偷袭的瘟针,“兄长小心!”旭凤突然冲了进来飞速拉开了润玉。锦觅的手臂突然一痛,真是没算到,瘟针怎么扎我身上了,亏了亏了……她在二人惊愕的目光中直直倒了下去。


鎏英带着魔医赶来,得知需要圣草夜幽藤后,三人带着锦觅匆匆去往花界,锦觅灵力本就低微,正在不断消散,润玉一路上为她输灵力片刻未停,如此消耗让他有些吃不消,脸色惨白。


“你快收手,换我来。”旭凤看着润玉虚弱的模样有些心疼。“你们灵力相冲,稍不留神就会走火入魔,我不会让你冒险。”润玉面不改色地说道。旭凤拗不过他,只能干着急。鎏英看的很感动,但没太弄明白谁和谁让她感动。

 

一行人终于赶到了花界,长芳主没什么好脸色,接过锦觅就要去救治。润玉紧绷的弦终于松了,体力透支,晕了过去。长芳主看着有些不忍,知道润玉耗了两千年灵力救锦觅后感动不已,将他们接到花界安置了。


锦觅醒来就一直在被长芳主骂,听到连累大殿下耗了两千年灵力后,头一下子抬了起来,不顾阻拦跑去了润玉的房间。


润玉还在昏睡,旭凤坐在他床前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,要多深情有多深情。鎏英在摆弄桌上的补药,看见锦觅安然无恙,开心的招呼“锦觅,你可恢复了?”锦觅有些愧疚,没想到不光把自己搭了进去,还害惨了润玉,不过也好,病美人还是出现了。

 

润玉喝了不少花界的珍品补药,精神总算好些了,去找长芳主辞行,长芳主客客气气的将他们送了出去,却扣下了锦觅,不让她出门。


锦觅抱着润玉的大腿开始哭,求带走啊,我还没完成使命。


旭凤一脸鄙视,润玉有些不忍,便说锦觅在姻缘府辛苦多日,与月下关系处的极好,手里还有些事物没有处理好,需要交接一下。并保证照顾好锦觅的安危,请长芳主放心。


说到最后,长芳主也不好拒绝,只能狠狠的警告了一下锦觅。


四人回到魔界去夜市游玩了一圈,锦觅看到一个商贩在卖五颜六色的药水,好奇的研究起来,问明白用途后,嘴角带笑,狠了狠心,拿出一颗五百年灵力的珠子,“给我开瓶最烈的!”


回到了天界,锦觅有些烦躁,天帝天后都不是什么好人,不一定哪天出来下毒手,自己一定要尽快给他们牵上红线!

 

璇玑宫内,润玉旭凤正在下棋,锦觅端着加足了料的一壶酒进去了,给二人倒了酒便假装有事走了,趴在窗缝里暗暗观察。


旭凤拿起酒一饮而尽,润玉却没喝,说要给旭凤拿星辉凝露,转身走了。等他回来时,旭凤已欲火难耐,整个人烧的通红,他将酒壶打碎,“别喝,酒不对。”他难受的撕扯着自己的衣服,润玉过来扶他,他的身体清凉的舒服,旭凤忍不住的往他身上贴。下一秒,旭凤将人推开,理智的说:“你快走。”


然后,润玉便真的走了。


润玉一出来便飞走了,锦觅都没看清方向。她刚要追,就看见邝露向内殿走去,她赶紧拦了下来,她们就在这都很危险,不能进去,她随便找了个借口,便带着邝露去找润玉了。刚出去没多久看见润玉风风火火的赶了回来。


“小鱼仙倌!我看凤凰好像不太对劲。你不管他了吗?”


“我怎会不管他?我刚从岐黄仙官那里拿了解药,这就去救他。”说完便进了内殿。


锦觅在原地觉得身心疲惫,你们俩,为何都如此不解风情,为何这么直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其实我还是想写虐~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32)

热度(136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