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墙

产粮不易 请不要搬运 谢谢

【旭润】千里姻缘霜花牵 3

这是一个锦觅重生后一心一意要给大龙二凤牵红线的故事。


旭凤服了解药舒缓不少,但还是热的难受,靠在润玉身上蹭来蹭去,“哥,我好热。”


润玉用冰敷,用灵力降温都没有用,最后决定带旭凤去天池泡一下冷水,锦觅装作不经意的跟在他们身后。


润玉刚把人放在水里,旭凤就直接沉了底,润玉看水下一点动静都没有,才想起来凤凰不会水,急忙下水去捞。二人浑身湿淋淋的趴在岸边,旭凤被水淹的昏迷不醒。


“凤凰快不行了!快给他渡气呀!小鱼仙倌!”锦觅探了一下旭凤的鼻息,夸张的大喊大叫,把旭凤的情况形容的严重了十倍。


“怎么渡?”润玉被她喊的头疼,他刚刚检查旭凤明明没锦觅说的这么严重啊。


“就是嘴对嘴的给他吹气呀!快快快!他呼吸不上来了!”锦觅直接把润玉按在了旭凤身上。


润玉想着救人要紧,也没管那么多,吻上了旭凤的唇,将体内真气渡了过去。一股清凉之气流进了旭凤的四肢百骸,舒爽极了。唇上有软软的东西,好舒服。他张开眼,看见了润玉滴着水珠的发丝,纤长浓密的睫毛,兄长这是在吻我?内心狂跳不止,脸也火辣辣的,不过幸好他脸红了一晚上,也看不出来。


润玉睁开眼,见旭凤醒了过来,一脸惊喜,开心的笑了,没有丝毫窘迫别扭。“觅儿,你说的办法真的好用。”


锦觅回应了一个假笑,傻凤凰你不会装睡吗?亲了几秒钟你就满足了?!


“好些了吗?还热吗?”


“还是难受。”旭凤有些心虚。


“那再去泡天池吧,这次我用仙力拉着你,不会让你再沉下去了。”


锦觅翻了一个白眼,你怎么不直接说用根绳子拴住,跟遛鸟似的。


“我有一个更好的办法!这样一直用仙力着太耗费灵力,小鱼仙倌你的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呢,这样不好。你只要把龙尾现出来,让凤凰靠着它就不会沉下去了!”那么漂亮的尾巴,小心一会亮瞎你,笨蛋凤凰!


哇塞!龙尾巴!我还没见过兄长真身呢,好期待!


润玉有些犹豫,耳根红了起来,“我真身丑陋,怕吓到你们。”儿时拔鳞的回忆太过痛苦,他一直抵触在别人面前现出真身。


“怎么会?兄长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,哪个不长眼的说你丑?”


润玉低头没有言语。


“哥你别为难,我不泡天池了。”旭凤的语气中带了几丝失望。


润玉担心旭凤的药性复发,纠结许久,还是化出了龙尾,落入了天池。


银光粼粼的龙尾搅皱了一池春水,一圈圈涟漪漾开,天池里像是落满了星辰。锦觅美滋滋的看着这漂亮尾巴,我都让你抱到这么美的尾巴了,你争点气吧。


“兄长的真身真是美丽绝伦。”旭凤小心翼翼的摸了一下漂亮的龙鳞,“兄长都给我看了,我也给兄长看。”说完,一只金灿灿的凤凰立在了润玉身旁。


锦觅无奈的捂住了眼睛,旭凤你是不是有病?我是让你在此比美的吗?


润玉也被他逗笑了,“好了,我弟弟是这世上最漂亮的凤凰,快下来吧。”


旭凤乖乖的下了水,被凉凉软软的龙尾包着实在太舒服了,兄长可真好看,可不能便宜了别人,不能给果子精看。


“锦觅,酒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旭凤眯着眼看向锦觅。


“在魔界一个老伯送给我的,他说这是让人快乐的酒,我是想感谢你们才给你们喝的,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……”锦觅一脸真诚撒谎。


“我一会就派人送你回花界。”


锦觅一下子怂了。


“她不是故意的,只是太单纯了,下次记得不要乱收别人东西就好。”润玉替她开解。


锦觅松了口气,在旭凤的怒视下溜走了。


总算走了,旭凤抱着尾巴,心满意足的睡着了。


第二天清早他看见了睡在岸边的润玉,想必是累坏了。旭凤将他横抱了起来,润玉还没睡醒,龙尾脱离了水,变回了腿。看着怀里两条白花花的大长腿,旭凤觉得嗓子有点干,可能是药的后遗症。


二人在璇玑宫又睡了一会,便去向天帝复命。太微将二人夸赞了一番,就要封赏。荼姚却说润玉擅自行动,损耗不少灵力,因重伤而延误了行程,念在参与封印穷奇的份上,将功补过,不追究责任也不封赏。


旭凤一下子炸毛了,向二人解释了半天却无济于事,最后也不要那赏赐了,拉起润玉一起离开了。


荼姚头疼自己的儿子心太软,总去维护那个贱种。太微默默盘算,没想到润玉这么能干,看着旭凤这么信任他,以后可以多扶持一下润玉,离间一下他们之间的感情,到时候润玉就是可以抗衡鸟族的旗子了。


两人沉默不语的走到殿外,听到几个小仙娥在七嘴八舌的讨论什么。


“我听说昨晚大殿下急急的向岐黄仙官求那种药的解药。”


“哪种药?”


“哎呀!就是那种催情的……”


“我看呀!八成是他到处乱交,最后收不住火了,真是放荡。”


“想不到他表面像个君子,私下竟这么不堪。”


“就是个私生子,贱种一个。”


“放肆!”旭凤一身杀气的向她们逼近,“你们算什么东西?竟敢如此污蔑大殿!”


那几个小仙娥纷纷跪下磕头求饶。


“告诉你们,用了药的是……”


“旭凤!别说了!”润玉开口阻止了旭凤要说的事实。


旭凤看了一眼焦急的润玉,心里苦笑,她们如此污蔑你,你都风轻云淡。我要说出实情,你却怕毁我名声,你怎么就学不会多为自己考虑一些呢?


“用药的人是我,大殿是为了救我取的解药。”旭凤无视这几个仙娥得一脸惊恐。


“这样乱嚼舌根,不适合在天界服侍,都打下凡吧。”旭凤不顾她们的哭喊,处置了她们。对围观的仙娥们说:“你们要记住,她们有今天的下场,是因为对大殿不敬。”人群中鸦雀无声,都怕惹恼了二殿。


旭凤在回去的路上沉默不语,脸色阴沉的可怕。润玉柔声劝道:“你别板着一张脸了,其实我没什么,比这再难听的话我都听过,习惯了。”


“凭什么!你这么好的人他们凭什么污蔑你!”旭凤气的眼睛都要喷火了,不光气那些仙娥,他也气自己。“我也是没用,功劳是两个人的,我却给你讨不到奖赏,还害你被各种流言蜚语所扰。”


“好了,你知道我不在意这些,这天界,有你一个人对我好也够了,有你这样处处为我着想的弟弟我很知足。”润玉的话就像和煦的春风,吹进了旭凤心里,暖洋洋的。


“走吧,我给你用星辉凝露煮茶喝。”一看见润玉的笑,旭凤的气全消了,暗下决心要变的足够强大,可以护好他。


“我要你亲自煮。”


“当然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虽然没有一一回复,但是每条评论我都看了,也觉得很有趣。

你们的赞和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❤️

评论(21)

热度(128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